肉瘤

是儿童画画手,关注前请务必看看置顶

大早上踩雷记(艹)

(是无聊的废话,只要是被老福特气的真的很想说几句)





今天早上一起来就看见了这个惊人的数字,很感谢各位喜欢我的大腿肉还有那些辣鸡摸鱼(跪)也不知道各位中秋过得怎么样(躺)(只能说这个中秋的月饼依旧很难吃,唉)





其实我这次是来诟病一下老福特的推荐关注的人这个功能,我觉得一大早上给我推廻针的画手是真的不好吧(……)





这样想的话那岂不是老福特可能也会把我推给某些对家?

那就大家一起恶心吧(你他妈)


突然想起以前在某平台上看见过荼爆,相爆,荼死什么的(扶额)(哦,还有死治荼,艹)


有时候真的怀疑自己是踩雷体质

评论(14)

热度(12)